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国资处召开“守规矩、严纪律、尽职责、防风险”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7:54    作者:文/图 国资处 侯君君    浏览:

 9月5日上午,国资处在行政办公楼710室召开“守规矩、严纪律、尽职责、防风险”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副院长贾小平及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资处处长翟建国对学院党委印发的“守规矩、严纪律、尽职责、防风险”正风肃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详细解读,并结合国资处工作实际对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并回顾和总结了国资处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及下半年工作。

贾小平从工作、学习、生活、交友、家庭、做人、做事、廉政等方面给国资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要求国资处全体人员,要有规矩意识,坚决不能踩红线犯纪律;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工作能力;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大胆工作,敢于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要多读书、读好书,持续提升个人修养。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