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心系新生,情暖宿舍——建筑工程系温情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1:26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新学年,新起点,新姿态,迎新生。为及时了解19级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9月6日晚,建筑工程系系主任张献梅、党总支书记李杰及各专业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等一行先后深入高新校区、沁园校区学生宿舍温情看望2019级新生。

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各专业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关切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到校后衣食住行是否习惯等方方面面的情况,了解新生入学后需求,关心新生身体状况。张献梅在与新生们的交流中提到,要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尽早为大学三年树立自身目标规划,每一学年、每一学期都要有自己的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锲而不舍的追求,珍惜光阴,努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彩、为自己的人生润色。系党总支书记李杰特别叮嘱新生军训期间要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多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嘱咐他们要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和舍友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努力让宿舍这“第二个家”温馨而快乐。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师生们在交流过程中有说有笑,少了陌生多了亲切。新生们纷纷表示系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点燃了他们的激情,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的态度迎接大学新生活、积极适应新环境,希望自己在大学里能收获能成长,不浪费美好的三年时光,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纷呈的大学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