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9:42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王盼盼    浏览:

9月9日晚上,经济管理系各专业在11号楼教室及实训B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各专业教师、2019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系会计、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国际贸易和市场营销等6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计划、主要核心课程、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学生们反响强烈,对各自专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答疑环节,各专业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专业介绍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所选专业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