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系召开新生见面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01    作者:文/图 艺术设计系 张晨光 王超然    浏览:

9月10日晚,艺术设计系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教育大会,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党总支书记王文东、副主任张沛朋,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李淑娟介绍了济源市、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技术设计系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近年来的各类竞赛情况、就业率等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规划。张沛朋为同学们明确了三年的学习规划,并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王文东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环境,建立和谐的同学关系;树立安全与法制纪律意识;尽快完成大学生角色的转变,确立目标,做好职业人生规划。

本次新生见面教育大会,让同学们对济源市、学院以及系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2019级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