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专升本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13    作者:文/经济管理系 梁晓阳    浏览:

9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专升本讲座在沁园校区11号楼101教室开讲。天一教育王文举受邀担任主讲,经济管理系2017级辅导员及会计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王文举从“会计专业专升本的考情分析”“各专业及各大院校近几年来的录取分数分析”“管理学满分技巧”“专升本英语学习方法”和“如何备考”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中,学生互动频繁,王文举也针对学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系统的问答。最后,王文举还创建沟通交流群,以便日后能及时解答学生的相关问题。

此次讲座,解决了学生对于专升本存在的部分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为学生提供了专升本的学习努力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