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副院长郝小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09:44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李珊    浏览:

9月30日下午,副院长郝小会在教育艺术系师生共享空间为教育艺术系和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郝小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以学院创建“特高校”为切入点,结合凝心聚力助推学校改革发展时期的主要工作,围绕建设“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能交流”的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标准、内涵意义、基本策略等三个方面内容,为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郝小会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三分教七分育,办好加量加料的高职教育;要注重素质教育与文化特色的融合创新,挖掘系部文化品牌,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希望青年教师按照成长轨道的基本要求,重“三历”、强“三化”。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下,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学院发展和改革的浪潮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重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