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党委委员汤长青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9:13    作者:文/图 冶金化工系 张晓杰    浏览:

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汤长青同志到冶金化工系为党员、教师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系党支部书记赵丰主持。

汤长青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主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学笃用新思想,坚定信仰有力量”“严明纪律成方圆,坚守规矩得始终”阐释怎样才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汤长青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对党忠诚,就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他希望每一名与会者,不要忘记自己从教初心,时刻谨记育人使命,应该而且必须做一名政治坚定、严守底线、充满阳光、师德优良的育人楷模。回顾近年来冶金化工系在技能大赛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离不开指导教师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更离不开指导教师多年如一日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我。他希望,冶金化工系教师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工作精气神,保持实干工作姿态,做出更多骄人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