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9级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8:20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梁晓阳    浏览:

10月8日晚,经济管理系2019级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及2019级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段丽娜系统讲解了学校的规章管理制度,和新生交流如何在生活上顺应新环境、在学习上适应新方法;从网络诈骗链接、网络交友要“谨慎”、网购诈骗、网络求职诈骗、网络兼职刷单、校园贷及宿舍使用违章电器造成的种种悲剧等真实案例,向新生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她希望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在大学生绽放自己的青春年华。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增长本领,全面发展,不负美丽校园,不负伟大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