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2018-2019学年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0:09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原哲    浏览:

11月7日晚,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人文管理系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本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宣读《人文管理系2018-2019学年争先创优表彰决定》。

大会对3个先进集体,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员等41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对在迎新篮球赛、宿舍氛围大赛、三小球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先进班级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赵倩倩同学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高天同学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入校以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并对2019级的学弟学妹提出了一些忠告和建议。

系副主任赵彩虹对系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进行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其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系主任李明恩讲话,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先创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攀高峰,争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