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组织“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主题党课、研讨会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28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11月7日,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高新校区A336党员活动室组织“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主题党课、主题研讨会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峰上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的党课。李峰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历程”为切入点,引导广大党员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随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我向祖国告白”主题研讨会,大家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集中观看了《榜样4》。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峰检查点评了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笔记,号召大家找差距、向先进典型看齐,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系列教育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会后,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学习使命,见贤思齐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