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54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赵亚飞    浏览:

11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深入沁园校区学生宿舍,开展电·汽青春文化节之“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系学工办主任程燕、辅导员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评选。

自10月24日,电·汽青春文化节拉开序幕后,电气工程系以“创建整洁、美观、和谐宿舍”为主题“最美宿舍”评选活动,全系师生热情高涨,同学们出谋划策,将宿舍布置的温馨美观。经过半个月的精心装饰,每间宿舍不仅在设计上标新立异、别出心裁,更制定了自己的宿舍公约,体现了宿舍文化。

程燕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进行了肯定,她说,宿舍是家,也是第二课堂,希望大家共建文明宿舍、共创美好生活。”

此次“宿舍装饰大赛”活动,不仅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更增强了我系学生的文明素养,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