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盟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8:28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梁晓阳    浏览:

11月7日,经济管理系前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盟院合作交流,系教学副主任邱三平等一行4人参观了实践中心和众创空间并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学习。

双方就学生的素养提高和创新创业召开了座谈会。会计学院从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经典阅读计划”、读书沙龙、“四大领航工程”等方面介绍了提升学生素养的作法,从建立学生学术创新实验班、关注专业赛事平台、达到以赛带训目的等方面分享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生管理、学生素养提高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方面受益匪浅,邱三平希望日后能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多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系部发展和专业建设,为盟院合作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