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珍惜青春、塑造形象”女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43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梁晓阳    浏览:

11月11日晚,经济管理系“珍惜青春、塑造形象”女生专题讲座,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B顺利举办。院工会副主席宗林莉主讲,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和2019级全体女生参会。

讲座分为“绽放青春”和“塑造形象”两大部分。宗林莉根据多年的学生管理经验,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故事开场,警示女同学们要增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避免悲剧的发生。塑造形象部分,宗林莉建议学生:要学习礼仪,做一个受欢迎的人;选择环境,有一个积极上进的朋友圈;确定目标,成为一个自立自强的人。

段丽娜总结发言,她希望此次女生专题讲座,可以让经管系的女生们尽情的绽放青春,成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