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典型问题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36    作者:文/图 基础部    浏览:

11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关于五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文件。

这五起典型案例,涉及到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等关系群众生活的方面,严重损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这些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认真反思问题根源,引以为戒。

教师党员表示立足本职岗位,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有效解决好广大师生的难题,确保党的各项政策惠及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