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7:27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吕成城    浏览:

11月9日-10日,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顺利举办,我院由卫根超、吕成城教师带队的经济管理系参赛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特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项赛事高职组本次共有69支队伍参加,涉及到物流方案设计和物流仿真实践两大赛项内容。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杨宇飞、贾伟涛、刘宇波三名同学凭借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异的现场表现,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竞赛团队团结协作,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