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实习生携手焦作品客奋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2:26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张芬芬    浏览:

日前,为了提升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网络客服实战技能和个人职业素养,经济管理系与焦作品客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在校内大力推动学生“双十一”期间的CRM实习。

实习期间,在学院实训A楼的1008和1004实训室中,来自电商和物流专业的116位同学在电脑前专注地忙碌着,工作内容是为天猫平台的江南布衣项目和Abckids项目提供线上客户服务。两个项目均为焦作品客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服装品类项目。

为了让学生在双十一期间能够熟练开展客服工作,双方先对实习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使同学们对这两个项目的产品细节和天猫规则都已烂熟于胸,操作娴熟。企业方10位现场主管、校方3位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实习工作提供全程指导。

本次合作实现了学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一串串巨大的成交额数字背后,凝聚着无数一线客服的辛勤努力。在实习期间,同学们的客服技巧、抗压能力和键盘操作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和极大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