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2:33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梁晓阳    浏览:

11月14日晚,经济管理系大学生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报告会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B顺利举办。经管系领导、会计教研室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报告会由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河南省内审协会理事范庆洲主讲。

范庆洲以“会计人的梦想”为题,从“会计专业的前景”“会计人员应具备的素质”“会计人员应具备的能力”“学习,学什么?如何学?”“会计职称考试情况”“会计人员的层次”等六大方面进行介,深层次地剖析了会计专业的未来发展和会计人员的会计梦想。报告最后,系部还邀请了河南新阳光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杨发军、济源市丰田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帆、河南恒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副总贾中华、济源市宏源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聂国旗分别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努力学习和考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定好人生目标,最终实现会计梦想。

经管系主任孙德营希望,同学们通过聆听报告,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中摆正态度,努力学习多考证,在三年的大学青春里,绽放自我,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