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基础部顺利完成学院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7个赛项的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9:34    作者:文/图 基础部 袁妮子    浏览:

11月28日下午,基础部顺利完成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大学生英语口译、现场听说速录、数学基础素养、英语演讲、硬笔书法、英语口语、汉字听写大赛。其中大学生英语口译为本科赛项,7个大赛累计共有300多人次参与。

英语口译决赛

现场听说速录决赛

数学基础素养决赛

决赛全部为个人赛,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参赛选手们综合实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态度认真,在各个赛项中都能准备充分、积极备战,发挥出最高水平。

英语演讲决赛

硬笔书法决赛

此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和提高了基础部五年制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也调动了高职和本科生英语口语学习的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英语口语决赛

汉字听写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