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系开展“情意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51    作者:文/图 艺术设计系 张晨光 王超然    浏览:

近日天气转冷,11月29日,艺术设计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了御寒物资,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艺术设计系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访宿舍,为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保暖衣。系主任李淑娟亲切的和学生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系党总支书记王文东询问了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学生注意冬季防寒和保暖等。学生们深受感动,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系部将关怀传送到每个困难学生身边,用暖心驱散冬日严寒,加深了对贫困生的家庭情况的了解,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