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56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赵亚飞    浏览:

12月1日晚,电气工程系在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举办了以“大学生与青春”为主题的辩论赛。学工办主任程燕、系辅导员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3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阶段、攻辩小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三支参赛队伍分别围绕“教育应该注重人格培训还是知识培训”“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有利还是有弊”“网络对大学生的影响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三个辩题展开辩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也热情参与其中、激情澎湃,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活跃起来,现场掌声连连响起。

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最终,电气1902班代表队荣获冠军,电气1901班代表队荣获亚军,电气1801班荣获季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反应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