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9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37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12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级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2019级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和解决学生们的实际问题。系主任张献梅、全体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学工办主任李峰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分享自己这半年来的学习生活状况。建环1901班徐鹤说:“学校学习生活条件都很好,教室有空调,宿舍有暖气。学习上,希望大学老师能够像高中老师那样严格要求我们,课下除了书本上的练习题以外,再多布置一些习题来巩固知识点”。建设1903班李程波说:“学习和生活都很适应,学校生活环境很好。我觉得大学生活最关键的在于要自律,自律是做好所有事情的前提”。造价1901班华常薪说:“学习上,老师上课有些专业词会用简称来代表,有时候自己会跟不上”。运管1902于全超说:“大学的时间很充裕,自己参加了几个社团,每天除了学习外也参加很多活动,过得很充实,但同时也觉得有些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每一位学生发言时,老师们都仔细聆听、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们各自的疑惑和困难给予了帮助和解惑。

同学们也纷纷感谢老师们无私的奉献和关心,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对大学规划的认识,增强了在专业学习方面的主动意识,更加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创先争优、争当标兵!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