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副院长郝小会到基础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58    作者:文/图 基础部 张倩    浏览:

为深入了解外聘教师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动态,12月4日下午,副院长郝小会,人事处处长王景山到基础部调研,与外聘教师代表“面对面”,听心声,解困难。

座谈会上,郝小会、王景山耐心细致地听取了外聘教师代表的心声,就外聘教师较为关注的薪酬待遇、职称评审等问题做了详细交流,并对其他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郝小会对外聘教师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会认真研究外聘教师代表提出的各类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