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认真开展2019年“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7:11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金仁重    浏览:

日前,人文管理系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课程建设,提高教师的课程设计和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认真开展了2019年“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团队建课程,课课有人说,人人有提升”的原则,将本学期开课的所有课程全部安排在“说课程”评比活动范围。通过三个下午的集中评比和交流,人文管理系全体教师对说课程、对各自承担的课程及课程标准,都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本次活动是思想碰撞的活动,是集思广益的活动,是共同进步的活动。

经过评委现场点评和赛后综合评议,《民航概论》课程组将代表系里参加学院决赛,课程负责人为郝晨宇老师。

本次说课活动旨在是引导全系教师深入研究课程,制订科学规范的课程标准,明确“教什么、怎样教;学什么、怎样学;考什么、怎么考”的系列问题;通过全系“说课程”评比活动,促进教师互相学习,以学生为中心,探索基于工作过程的项目化教学、模块化教学、混合式教学等多样化教学模式,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化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