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举办学院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导游服务能”赛项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7:15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卫圆杰    浏览:

11月28日,学院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和“导游服务能”赛项在人文管理系实训室圆满结束。

“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以实操形式开展,考查每位选手对中餐宴会设计的掌握程度和创新思维。参赛选手勇于挑战,敢于大胆地将多种设计元素运用到中餐餐台,很好地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从52名参赛选手中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导游服务”赛项贴合最新的国赛,首次加入了现场文化元素创作与讲解的环节,考查每位选手的现场组织语言的能力,选手们的才艺展示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终,从25名参赛选手中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两个赛项均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竞赛内容与全国职业院校最新的比赛规程和内容保持一致。竞赛主要考核高职院校学生的现场操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提高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为目标,以赛促学,更好地提高专业建设的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