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周口师院等6所兄弟院校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08    作者:文/图 实验实训中心 况富强    浏览:

12月10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网络中心主任顾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响、郑州科技学院网络中心主任李振峰、信阳学院网络中心副主任刘硕、漯河医专网络中心主任李兆强、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现教中心副主任范楷栋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许伟昶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许伟昶对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和近几年的建设成果,分别从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探索实践、主要成效、网络运行基本情况、学生宿舍网络统一管理等方面向来进行了汇报,演示了我校智慧校园门户、智慧课堂、内部质量管理平台、GIS平台、OA系统应用等相关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双方就办公系统、内部质量管理、校园网络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兄弟院校同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