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四项廉政文化作品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奖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11    作者:文/纪委 高晓燕    浏览:

日前,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 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我院四项作品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奖项。

根据教思政厅函〔2019〕14 号工作安排,我院纪委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廉政作品征集活动。艺术设计系和教育艺术系积极上报作品后,院纪委请专家评委评选并将优秀作品上报河南省教育厅。

经评审,我院原鹏东的《芥子园画录》荣获书画类二等奖,王国振的《诗堪入画方称妙,官到能贫乃是清》荣获书画类三等奖;田一捷的《勤为标,堕为戒》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孔桂芬、张哲、黄宁、翟鑫、黄鑫合作的《路》荣获表演艺术类二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