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社科部开展第十五次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9:25    作者:文/图 社科部 陈岗林    浏览:

12月12日下午,社科部开展了以“传统文化教学的思考 ”为主题的文化沙龙活动。社科部大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并作了讨论发言。

学院宣传部李冬梅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从“国家对传统文化教育的要求”“大学课堂讲什么”“传统文化教学中的思考”等方面作了独到的解读,深刻精辟,引人深思。

社科部教师围绕李教授的解读进行了热烈讨论。刘红旗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对李冬梅的解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解读对如何引导学生完善人格修养,关心国家命运,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