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9:27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常静    浏览:

12月12日晚,人文管理系在阶梯教室4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系部130余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7个班级的15个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8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创业计划书PPT演示讲解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自己创业项目的具体内容、行业与市场分析、实施方案及运营模式、财务分析、风险因素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最终经过评委打分,酒店1801班高天团队的创业项目“思忆定制”获得了一等奖。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崔艳艳老师,对选手们勇敢自信地精彩展示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各创业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积极投身到大学校园的创新创业活动中,为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及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大赛增强了人文管理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营造了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对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