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7:10    作者:文/成教中心(电大)王茜 图/李高锋    浏览:

2020年1月4日至5日,根据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工作安排,成教中心(电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笔试考试科目285门,共计375个考场,机考科目58门,共计17个考场,2175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赵继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谷保平、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督导处处长蔡丽丽来我校进行巡视。成教中心(电大)领导陪同,对考点的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试纪律、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考点考试整体情况良好,考场环境整洁,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对我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成教中心(电大)分别召开考前工作会议和监考教师培训会议,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环节,确保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