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系构建在外教师和打工学生的防疫坚强屏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4:16    作者:艺术设计系 王杰    浏览:

按照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通过各种官宣渠道和工作群,向在外教师和打工学生实时发布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在外师生的近况,号召在外师生联防联控、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系主任李淑娟代表班子成员,通过视频、电话的方式对三位在外教师及家人表达了慰问,并询问目前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要求他们安心在现居住地做好各项自我防护,同时做好所带班主任的工作,并强调了在外教师暂时不返济的要求。三位老师表示理解学院的要求,并表示能够克服困难,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党总支书记王文东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要求在外地打工的学生做好自我防控,每天按时向班主任汇报自己的健康情况,要求他们不要返校,服从属地的管理,有问题直接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加强自我防护,并代表系部对他们送去慰问。张沛朋副主任针对17级一个在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通话,要他服从单位管理,每天按时向辅导老师汇报自己的健康状况,不要返校,注重防疫,有事随时向辅导老师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