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人人都是宣传员——我院孙德营博士参与录制省委宣传部“疫情防控”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4:13    作者:李峰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疫情防控 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号召,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宣讲骨干孙德营博士参与录制了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推出的“疫情防控”系列微视频。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宣讲团发布了《关于录制疫情防控微视频的通知》。做为讲师团宣讲骨干,孙德营博士积极行动,克服重重困难,在家录制了“疫情防控”微视频,为武汉人民和全国人民加油打气。

“古有方百里高万仞王屋太行二山立于愚公面前,现有新冠肺炎疾病狂虐我中华民族......”。微视频中,孙德营博士鼓励大家要发扬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愚公移山精神,要有战胜病毒必胜的信念,要保持高效执行力。他相信只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