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抗击疫情、我们同行””——艺术设计系书法作品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7:51    作者:艺术设计系 王杰    浏览:

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艺术设计系师生的心,为助力抗疫工作,艺术设计系举办抗击“新冠肺炎”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书法作品网络展以新媒体为展览载体,面向艺术设计系师生广泛征稿,师生以艺术教育工作者的自觉向无畏的一线工作者致敬,可以看出是师生用心用情用功,潜心打造了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书法作品100余幅,作品中所包含着的生命热情呼之欲出。艺术设计系师生用书法的形式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以笔墨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