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开展网络思政 共克时艰--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云”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7:07    作者: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为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疫情,科学规划学习和生活,2月19日至2月20日,建筑工程系各年级先后通过多样的网路形式、丰富的班会内容向全体学生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学期第一次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学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做好自我防护,不负韶华合理规划学习生活。通过集体观看学习开学第一课视频,厚植学生爱国主义精神与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心,加强防疫知识的学习。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通过“云”班会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素养平台每日如实填报个人健康档案,针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老师们呼吁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按时、高效、保质完成学习任务,做到自律、自觉、自主,确保知识学习不掉线不掉队,希望同学们以网络学习为契机,利用各类学习平台拓宽知识学习渠道,引导学生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两不误。各年级针对学生的不同学习阶段和成长阶段从不同方面都针对性的加入了与学生需求相符合的内容。

本次建筑工程系新学期第一次“云班会”充分利用线上网络平台,跨越空间障碍,积极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凝聚师生力量共克时艰,深化了网络思政教育效果,使学生树立了“抗击疫情,你我有责”的意识,增强了网络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了疫情防控思想线!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