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体育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7:19    作者:体育部 张有智    浏览:

2月20日,体育部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召开部门视频会议,张有智主任传达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郑邦山厅长2月14日在省新闻发布会的发言视频和有关疫情防控专家的讲座视频内容。

张有智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并坚持每天上报个人情况;二是全体教师要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逐步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根据时间节点提前完成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三是要建立专项班级企业微信群了解学生个体素质情况,根据学生整体情况合理安排身体素质练习;四是要针对不适合定量负荷进行身体素质锻炼的学生制定相应的锻炼方式。

副主任李金钟就目前教学要求,对教师在安排学生居家锻炼的练习时间、准备内容、锻炼项目、练后放松等做了具体要求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