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召开视频会议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7:20    作者:医学护理系 师娟    浏览:

2月19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召开以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安排为主题的视频会议。系主任周卫东、党总支书记卢鑫、副书记王伟军等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卢鑫首先对前段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将继续采取全面防控与重点部署相结合的方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的五项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监督管理措施;她提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当前形势下要积极探索如何做好思政工作,如何开好班会,如何加强人文关怀等具体工作,共战疫情!

范双莉在视频工作会议上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医学护理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安排方案》,方案共10部分内容;各项工作分工清晰,责任明确,对系部教师开展好网上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该方案是系部班子根据学院《关于逐步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内容,认真部署研究,结合系部实际,经2月19日上午系部班子视频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的。

周卫东最后呼吁全体教职工向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学院领导及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达敬佩之情;同时安排部署了9项重点工作,对疫情“新常态”下各项工作不放松要求,要求教职工充分利用好线上教学的优势,发挥各自特长,务必做好网上教学工作。

这次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是医务工作者的一场硬仗,也对我系如何培养品德高尚、技能高超的医护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