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青年教师董旭彤硬核支持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9:53    作者:李滟 申媛媛    浏览:

董旭彤,教育艺术系老师,是一名90后青年教师。

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名高校老师,一名志愿者,她特别想在这场战役中贡献点自己的力量。1月30日,董旭彤老师看到团市委发布的志愿者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公告,就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加入了居住地建业壹号城邦的疫情监测服务工作。因为住户多、人员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作为一个两个孩子的妈妈,因为孩子小,她克服困难,把孩子交由家人照顾,就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中去。每天坚守在疫情监测点,协助登记居民出入、测量体温。因每天接触人员复杂,需反复消毒,为避免病毒传播,很少跟孩子接触,舍弃了很多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同时,她与其爱人一起为疫情防控捐款现金2万元。

她说:“作为一名年轻的教师,我也只是尽了自己的微薄力量。”。朴实的话语中让我们感受到的是学院普通一线教师在抗击疫情中彰显的“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的大爱精神。

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众人划浆开大船,一个个平凡个体凝结到一起就是战胜困难的中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