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举办“助产班最美女生厨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9:03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陆誉宁    浏览:

日前,医学护理系2019级助产专业近200余名学生开展了一场暖心的班团活动——助产班最美女生厨艺展示。

为让学生体验生活、增长厨艺,感恩父母,丰富宅在家的日常生活,在系副书记王伟军的倡导下,2019级助产专业自3月17日开始筹备厨艺展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各种美味烹制。3月21日助产专业女生纷纷在家烹制美味佳肴,并在企业微信素养平台展示成品。老师们看到学生呈现的一份份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隔着屏幕,也能嗅到香气扑鼻。

  

   

在一份份美味的背后,是同学们的艰辛付出。助产1904班付昱林同学因切菜生疏,不小心切破了手,但仍坚持替父母做好一份菜;牛连荣同学写道,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会了很多,从之前的面都不会和,到现在的自己能做好一顿饭,感触颇深。

   

“最美女生厨艺展示”班团活动旨在通过学校和家庭联手,共促孩子们的健康成人。200余名学生切身参与,感受到父母平凡中的不容易,感恩之心通过厨艺作品温暖蔓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