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召开“医药卫生类护理(中职)专业设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2:10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刘耀    浏览:

3月27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高新校区A347召开了“医药卫生类护理(中职)专业设置”工作推进会,系主任周卫东、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卫校副校长李朝霞、招办副主任李瑞龙及系部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周卫东传达了学院关于恢复护理(中职)专业的工作安排,介绍了济源市卫校并入我院的背景、恢复护理(中职)招生的意义,并对护理(中职)设置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了解,济源示范区十分重视医药卫生服务的发展,采取了多种措施发展医药卫生事业,大量基层卫生院建设需要不同层次的护理专业人才,2019年年底济源示范区将济源市卫生学校整体划归我院。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层次、提高基础设施的利用率,需要合理增设中职层次护理专业,以适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护理(中职)招生有利于医学护理系储备生源,有利于实现中高职衔接,有利于医学体系的完备,为进一步申报临床专业和应用型本科专业提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