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召开“坚守自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2:12    作者:文/人文管理系 原哲    浏览:

3月30日,人文系召开了以“坚守自律”为主题的班会,针对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缺乏纪律“硬约束”、容易产生懈怠情绪的“软情况”,倡导学生在做好防范疫情的同时,更要注重自律习惯的养成。

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告诫学生要珍惜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断向好的形势;通过中外名人和现实事例,告诉学生只有严格自律才能改变命运、成就人生。老师提醒大家要做好六个自律:防疫自律、作息自律、网课自律、锻炼自律、家务自律、其它(参加系部活动)自律。随后,同学们就这几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主动写下了自己庄严的自律承诺书,确保自己在家防范疫情的同时,做到以上“六个自律”。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在正式开学复课前这一段时间,要以“六个自律”为参照,严格要求,严格落实,珍惜光阴,学习锻炼,充实提高,走实走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