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7:00    作者:文/图 团委 闫通    浏览:

近日,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总书记寄语精神,倡导时代主旋律,弘扬青春正能量。

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核心要义,领会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怀重视、对广大青年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许;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对总书记寄语精神的辅导和贺军科书记对总书记寄语精神的诠释,从中领悟了五四寄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语重心长的嘱托,饱含深情的期许,鼓舞着广大青年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学习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奉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