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8:13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原哲    浏览:

5月25日,人文管理系全体学工人员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习《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安排相关工作事宜。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包括2017级学生专升本学习进展情况、不及格学生重修事宜、学生就业及就业协议系统填报等工作;2018、2019级学生上网课、素养平台及省厅健康系统填报;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预备党员的转正、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工作。

学工办主任任文清指出,对学生上网课情况,要正面引导、反面教训,一定要做好每周的考核记录;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保,购买医疗保险,保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辅导员结合班主任要做好本周的“聚力同心、战疫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同时要做好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工作:拒绝刷单及网贷,注意用水、用电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继续加强疫情期间的自我防范等工作。

最后,付中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传达了学院的工作精神及王院长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在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方面更加出彩;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凝聚人心,号召各位辅导员要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