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联防联控,确保返校生有效复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9:30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陆誉宁    浏览:

5月25日,医学护理系于高新校区A楼522教室召开会议,安排2018级返校生复学事宜。系领导及2018级返校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系办公室主任范双莉指出,师生要联手共防疫共教学;教师要复习巩固网络教学中的理论知识,要准备好实训器材耗材,实训期间确保学生不扎堆、不聚集;要确保教学和实训效果,为后续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党总支书记卢鑫要求,教师应引导学生养成自我防护意识,学生会干部和辅导员辅助教师监督学生衣冠整洁进入实训室;上下课途中,要安排值班人员抽检学生体温,做好预防工作。

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指出,非常时期,教师应认真执行安全、教学等相关制度;要做到张弛有度,丰富学生的生活;要将临床工作中的“三基三严”用于教学,保证学生五位一体全面发展。

据悉,医学护理系23-24日迎来首批738位返校生,其中包括54名省外低风险地区学生,涉及11个省市。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