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艺术设计系、教育艺术系和人文管理系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9:08    作者:文艺术设计系王杰 图教育艺术系 李珊    浏览:

为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员教师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6月28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教育艺术系党总支和人文管理系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教师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踏先辈脚印,重温抗战历史、入党誓词,深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专题教学环节,全体学员参观了朱德出太行纪念馆。通过观看陈列当年行军路上留下的痕迹图片、实物、现场讲解,全体党员对朱德出太行艰苦卓绝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庄严肃穆的朱德总司令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擎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强烈的表达了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身体力行的感受着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活动,既是绿色“润肺”之旅,也是红色“润心”之旅,会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坚守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书写新时代奋进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