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9:10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杨晶晶    浏览:

6月28日,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到济源市坡头镇栗树沟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9点,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到达栗树沟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深入探讨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点。随后,在栗树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文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该村产业扶贫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在活动结束前,医学专业教师党员到村中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并对贫困户进行了志愿医疗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党员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工作热情,让党员群众在此次活动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