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副院长汤长青教授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2:42    作者:文/图 机电工程系 雷勇    浏览: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7月2日下午,在沁园校区八楼会议室,副院长汤长青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题,为机电工程系、表演艺术系和冶金化工系约60余名党员上了党课。

  

汤长青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99年风雨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和今天“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施政理念之间,是一脉相承的科学体系;接下来,他就“强化组织,举好旗帜”进行了阐述,他告诉同志们要讲团结、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正确面对系部发展遇到的难题和逆境,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率先垂范的引领作用。最后,结合自己30余年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汤长青寄语广大党员教师,要与时俱进,争当先锋;尤其是广大青年教师,要做好人生规划,珍惜工作机会,主动克难攻坚,把自身发展和系部的专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双赢。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为开创系部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