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召开2020届专升本学生考前动员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8:53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李娜    浏览:

7月3日上午,建筑工程系2020届专升本考前动员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李杰,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专升本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生返校、考试注意事项,提出疫情下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全体学生应遵守返校安排,坚持晨午晚检,做文明学生;并将《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无声入场”实施办法》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使之熟悉考场规定。

学工办主任李峰希望全体专升本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备考、增强自信心;要求大家文明住校、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李杰针对学生考前自我心态状态调节和考前安全提出,希望同学们树立必胜的信念,树立端正的态度,要有坚强的意志和毅力,讲究方法和技巧,克服紧张情绪。

此次动员会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了考风考纪,使学生更加坚定了专升本的决心,明确了为之努力的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