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1:43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陈彦晓    浏览:

7月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协调会。副院长郝小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郝小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着服务学生的目的,组织与会人员研讨了校园招聘会的初步方案,并认真听取了系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和线下招聘工作两者兼顾,同步进行。二是要求系部邀请企业积极参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的作用;三是关爱学生,关心学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会议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核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重点核查内容,坚决杜绝统计数据弄虚作假;根据《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筹备方案》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要求职能部门、教学系部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为毕业生服务的思想意识,做好毕业生的现场招聘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