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系开展假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7:39    作者:文/图 机电工程系 郑铁明    浏览:

7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开展所辖区域假前安全排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校园平安。

上午10时前,各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实训工厂、各办公室人员按照分管的责任区域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纠。

10时起,系主任秦国防、书记雷勇带队,按照“B楼机电系3楼--4楼--本科教室--B楼机电系2楼--1楼--实训工厂”的线路进行检查。在办公室、本科生教室、实训室和仓库,对功率较大的空调插座、空开保护器等重点部位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同时要求老师养成人走拔掉插座、断开电源的良好习惯;对排查出的一块玻璃自爆的窗户要及时报修更换。在实习工厂,重点对一楼生产线车间和三楼仓库进行筛查,要求将过期不用的除锈剂、酒精、润滑油等液态物品及时清理出去,对仍在使用的要重视摆放位置,远离电源、插座、阳光照射、保持通风等,避免高温、高压产生的易燃和易爆隐患;对过期的消防器材要求及时协调更换;明确安全员加强后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加强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要求人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平安校园建设添光增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