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集训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16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崔艳艳    浏览:

7月15日,我院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集训营正式启动,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教育艺术系的辅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处长周国征对大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项目通过集训梳理项目要点,获取更多收获,在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他表示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将从培训、资料整理、视频制作等方面大力支持为参赛团队做好服务。科技与职教研究处副处长谢会昌从科技成果转化角度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建议项目团队梳理项目技术创新性,记录创新点,积极申报专利,通过创业项目落地转化,产生经济效益,服务社会发展,学院会重点支持科技成果转化获得收益的项目。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代表李珊从个人层面、专业发展层面、参赛的社会效应层面三个角度对参赛的感悟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集训为期10天,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科技与职教研究处协办,共有6各项目30余名学生参加集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