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召开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1:04    作者:文/成教中心(电大)王千 图/张灿    浏览:

7月20日上午,成教中心(电大)召开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成教中心(电大)副主任王亚利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情况,部署了秋季招生工作,明确了任务目标,并就完善机制、抢抓机遇、做好新媒体招生、疫情期间入学资格审核、招生宣传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成教中心(电大)教职工代表就招生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招生宝贵经验,以及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招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成教中心(电大)主任姬小龙对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根据大家的讨论和交流,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二是要通过多种形式、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发动,把工作触角深入到四面八方。充分利用国家开放大学提供的新方式、新资源宣传的同时,也要开阔思路走出去广泛的深入到基层街道进行传统的招生广告宣传;三是“优化服务”和“全程服务”并举,要牢记“优质服务是最好广告”,让学校的服务形象成为学生的良好口碑,给学生提供更多样更便捷的服务。最后,他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